活動花絮 首頁 / 活動花絮
2017/03/31
2017-03-31

~※✧*。✧*。紅藍寶石鑑定師培訓班✧*。✧*。※~

課程簡介 : 106年3月7日~106年3月31日

此課程之設計在於從紅藍寶石之地質與產地、寶石學特徵、天然內含物等基本原理出發,說明其產地之鑑定。

並進而揭示目前各類紅、藍寶石的優化處理方式以及人工合成紅藍寶石之鑑定特徵,使學員得以掌握紅、藍寶石鑑定的基本技能。

介紹各鑑定所品質評估方式,以及紅藍寶石之相關市場,以使學員具備紅、藍寶石鑑賞、採購及判斷收藏投資的能力。

本課程備有400件教學標本,其內容涵蓋各類紅藍寶石、各類紅藍寶石內含物、各種優化處理類型,及合成紅藍寶石與再優化處理類型,透過學習得以明瞭觀察重點,迅速做出判斷,是適合於從業人員、愛好者及收藏家進入紅藍寶石領域的完整課程。

 


最後一課由馬理事長加碼,親臨主講紅藍寶石產地、熱處理等專業知識,學生們受益匪浅。
 

 

※恭賀中華民國寶石協會第一期紅藍寶石鑑定師培訓班圓滿落幕※


本協會秉持無私奉献、義務培養珠寶業人才為宗旨,不以營利為目的,請舊雨新知持續支持,並給予指敎~